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客机遭遇劫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因有乘客威胁要劫机,俄罗斯国家航空公司的一架空客A320客机12月28日在捷克布拉格Ruzyne国际机场紧急着陆。目前肇事者已被制服,客机将继续飞行。

  这架飞机是从莫斯科飞往日内瓦的,共载有168名乘客。飞行员在发出紧急着陆信号后,于10点42分将飞机降落在Ruzyne国际机场。着陆后,飞机停靠在机场外围区域,被警车和急救车辆团团围住。

  俄航的一名官员告诉记者说,一名乘客声称自己携带爆炸物,命令飞机更改航线。目前此人已经被制服,情绪已经稳定下来。这名官员说这是一起“流氓行为”。

  此外,俄罗斯媒体引用俄航驻布拉格代表的话说,机上有一名乘客喝醉后与他人发生争吵,威胁要毁掉飞机并要求飞机改变航线。捷克警方发言人称,乘客和机组人员没有受伤,肇事者本人也没有受伤。目前这名耍酒疯的乘客已被捷克当局拘留。俄罗斯驻捷克使馆正在与当地相关部门一起确定此人的身份。惊险过后,这架客机按照原定航线继续飞向日内瓦。(据《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