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基纳法索发生车祸10人死亡2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29 汉网

  国际在线

  新华社洛美12月28日电(记者李本忠)瓦加杜古消息:据布基纳法索媒体28日报道,布基纳法索第二大城市博博-迪乌拉索27日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10人死亡、20多人受伤。

  报道援引来自当地警方的消息说,27日凌晨,在距博博-迪乌拉索30公里处,一辆客车和一辆卡车追尾造成这一重大交通事故。事故原因是客车司机麻痹大意,超速驾驶造成的。

  事故发生后,地方当局负责人已赶赴现场组织抢救伤员和清理尸体等善后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