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一直升机失事5人死亡2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45 黑龙江日报

  英国警方27日晚说,一架载有7人的民用直升机当天傍晚在英格兰西北部的莫克姆湾坠毁,造成5人死亡,2人下落不明。

  警方说,这架直升机有2名机组人员,从布莱克普尔机场起飞,向莫克姆湾海域的天然气田运送5名钻井工人,于傍晚18时与指挥中心失去联系。英国皇家空军和海岸警卫队随后展开搜救行动,到晚上21时30分已发现5具尸体。

  警方还说,目前,搜救行动仍在继续中,搜救范围已扩大到失事地点25海里的海域,皇家空军的直升机和海岸警卫队的救生艇等参加了搜救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