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蒸桑拿 吃面包 治疗宿醉偏方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3:41 法制晚报

  蒸桑拿吃面包 治疗宿醉偏方怪

  洗冷水浴 吃草莓也有效

  新华社上午电 对付宿醉,各国都有各种偏方,千奇百怪,匪夷所思。

  在芬兰,桑拿浴是对付宿醉的首选方法,因为蒸桑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起到排毒作用。

  英国人治疗宿醉的“土办法”也很多,例如吃涂抹了酵母调味品的烤面包片,或服用维生素药物。

  在英国许多地方,人们还用“醒酒生鸡蛋”缓解宿醉,“醒酒生鸡蛋”是一种用整个生蛋黄、沃斯特郡辣酱油、辣酱、盐和胡椒制成的饮料。

  解酒的好方法

  服用阿司匹林或镇痛药

  洗冷水浴

  泡热水澡

  吃草莓

  吃加蜂蜜的花生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