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最大恶人:布什! 最大英雄: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3:58 北京晚报

  

最大恶人:布什!

  

最大恶人:布什!

  2006年又到头了,那么在这一年中,在政治和娱乐领域中,谁是美国人最喜欢的人,谁又是他们最讨厌的人呢?根据日前的一项年终调查,美国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政治
人物当中,布什总统的不受欢迎程度超过了所有的人,高居榜首。但与此同时,布什在“英雄”的排行榜上也占据了第一的位置,再一次反映出美国人对布什两极分化的态度。

  “恶人榜”布什排名胜过拉登、老萨

  在政治“恶人榜”的排名中,布什的“支持率”呈现“一边倒”的态势,每4个受访者中就有1个人认为他应该排在恶人榜的榜首,而他的排名甚至超过了拉登和已经被判处死刑的萨达姆。作为拉登和萨达姆的死敌,布什一向以维护正义、反对恐怖主义的领导人自居,如今竟然被自己的人民看得比他口中的“恐怖头目”、“独裁者”还要恶毒,不知布什作何感想。

  “英雄榜”布什也高居榜首

  不过稍微值得布什安慰的是,在“英雄榜”上他也一样占据了首位。不过认为他是“英雄”的人只有13%。而驻伊拉克美军则以6%的支持率获得了排名第二的“集体奖”。根据调查,有43%的民主党人认为布什应该排在“恶人榜”上,而布什出身的共和党中,则只有27%的人力挺他们的总统,认为他是一个英雄。

  链接

  娱乐界排行榜最受欢迎人物脱口秀主持奥普拉

  在娱乐界名人的排行榜中,美国著名的黑人脱口秀节目主持奥普拉·温弗丽成为了最受美国人欢迎和尊敬的名人。奥普拉除了在节目中以自己一贯幽默风趣、尖锐独到的风格获得欢迎之外,还非常慷慨地捐出4000万美元,设立奖学金,资助南非女孩完成学业。

  最遭讨厌人物“小甜甜”布兰妮

  至于最被人讨厌的娱乐人物,“小甜甜”布兰妮当之无愧地以30%排在了首位。布兰妮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但这个衣着品味恶俗、行事出人意表的年轻女孩身上却完全看不出任何母性的光辉,她在今年再次离婚,并且仍然我行我素,竟然登出自己不穿内裤的照片,让许多人质疑她到底是不是适合当一个母亲。

  而排名第二的也是布兰妮的朋友,希尔顿家族的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这个出位大胆、一心追求轰动效应、私生活糜烂的豪门千金还在一脸无辜地苦苦追问:“为什么我没有朋友?为什么人们讨厌我?”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这对情侣既在最受欢迎的排行榜上出现,也是最被人讨厌的一对之一。 韩曙

  IC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