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孩子希望父母新年戒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3:58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新年即将到来,孩子们最想从父母那里获得什么承诺?英国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烟民的孩子最希望父母保证戒烟。

  根据英国慈善组织“儿童联盟”委托开展的这项调查,在461名年龄在11岁至16岁的受访者中,希望父母承诺在2007年戒烟的人最多。

  另有近三分之二的孩子希望父母更多听取他们的想法,61%的孩子希望父母在作出影响孩子生活的决定前与他们协商。超过半数的受访者说,他们不希望父母对他们大喊大叫。年纪稍大的孩子还希望父母不要老加班,而在家庭生活中投入更多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