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洲豹、鸵鸟请进门 英国人掀起饲养另类宠物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4: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12月27日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英国人如今对宠物的着迷已从普通的带毛动物扩大到更广的范围,这包括许多不常被饲养的猫科动物。

  英国“大型猫科动物”(BCIB)组织对英国人合法饲养的奇异猫科动物进行了调查。调查发现,私人饲养的猫科动物共有154种,其中包括12头狮子、14只老虎、50只美洲豹和16只野猫。调查同时发现,英国人饲养的另类宠物中还包括2000只鸵鸟、近500只猴子、300只
美洲野牛和6000头野猪。此外,BCIB在调查中还发现了250多条毒蛇和50多只鳄鱼。

  上述数据不包括英国动物园喂养的动物。

  英国研究人员史蒂文斯表示:“尽管这些另类宠物在法律上被认为是危险动物,但公众应该放心的是,它们都很少会逃离主人的家。”

  史蒂文斯还补充说:“一旦有地方发现有上述动物逃走,它们也将会很快被抓获,所以对公众不会造成危害。”(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