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情绪高涨 会见兄弟传家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的一名律师说,萨达姆28日会见了他两个同母异父的兄弟,并把自己写给家人的信件交给他们。

  律师巴迪·阿里夫说,萨达姆28日在他的牢房中与同处美国关押下的同母异父兄弟萨巴维和瓦特班·易卜拉欣·哈桑会面。阿里夫说,会面是应萨达姆的要求安排的,萨达姆把自己写给家人的信件在会面中交给了兄弟。

  阿里夫说,来自监狱方面的消息称,萨达姆已经知道伊拉克上诉法院维持对他执行死刑的判决。他说,会见兄弟当天,“萨达姆情绪高涨,他显然已经做好准备”。萨达姆告诉他的兄弟,他很高兴能面临死亡,这好过湮没在狱中。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