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 越来越多青少年患“过度自由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4:57 新民晚报

  本报专稿泰国一家研究机构27日透露,目前有越来越多的泰国青少年患上“过度自由症”,引发许多社会问题,严重程度令人担忧。

  该机构主任阿蒙威指出,19岁以下的泰国女青年做堕胎手术人数持续增加,目前平均每天有200人左右,全年超过7万多人,其中约2000人年龄在14岁以下。

  阿蒙威认为,“过度自由”是造成许多泰国青少年走上歧途的主要原因,由于家庭问题或家长与子女关系日益淡漠,这些青少年往往过着“过度自由”的生活,缺乏有效的管教。(陆永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