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索马里教派武装征少年儿童入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8:40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晨供本报特稿索马里政府军28日正式进驻首都摩加迪沙,过渡政府也将从南部城镇拜多阿迁往那里。索过渡政府总理阿里·穆罕默德·格迪表示,索过渡议会将宣布3个月的戒严令。

      不过,政府军迅速取得的胜利并没有带来太多和平的曙光。英国《泰晤士报》甚至认为,埃塞军队撤出后,索马里仍将处于政治真空状态。

      放弃首都后,教派武装头目开始逃往南部港口基斯马尤,手下武装分子则脱下制服化为平民身份,防止遭到报复。另据美联社援引一份联合国报告说,教派武装在南部港口基斯马尤已经开始挨家挨户地走访,征召少年儿童充实武装力量,其中最小的儿童只有12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