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航天局拟公开不明飞行物等奇观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4:5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30日电 据此间媒体日前报道,法国航天局打算在线公开不明飞行物(UFO)等奇观的档案,但将隐去提供报告者的姓名,以免他们遭到航天迷的打扰。

  国家航天研究中心的官员雅克·阿尔努说,法国的不明飞行物资料库记录了近1600次奇特现象,2007年1月底或2月中旬就可在线使用该资料库。阿尔努说,国家航天研究中心近30年来一直在搜集各种报告和文件以存入档案并加以研究。

  他说:“目击事件往往报告给警察局,而后警察局将出具一份正式的目击报告……也有一些是民航飞行员报告的。”

  考虑到《E.T.外星人》、《第三类接触》和《独立日》等外太空来客访问地球的电影皆取得成功,国家航天研究中心的档案可能轰动一时。

  该档案包含近6000份报告,其中许多记述的是同一个事件。阿尔努说,为保护提供资料的公众和民航飞行员的隐私,不会公开他们的姓名。

  阿尔努说,30年来技术的进步促使该中心作出了在线公开档案的决定。他还说,今后可以通过法国国家航天研究中心的网站www.cnes.fr进入该档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