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恐吓电话迫降希腊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据新华社今晨专电 一架从希腊首都飞往美国纽约的民航飞机2006年12月31日凌晨迫降在爱尔兰,因为地面人员收到恐吓电话说,飞机上“为萨达姆”安置了炸弹。

  法新社报道说,这架飞机属于希腊奥林匹克航空公司,执行从雅典至纽约的飞行任务,机上有183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

  报道说,飞机降落后,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被疏散,送入医院,同时安全人员对那架空中客车A-340客机展开了调查。

  “一些没透露姓名的人警告说,飞机上有炸弹,说话人的英语带有阿拉伯口音,声称炸弹是‘为萨达姆’安放。”航空公司一位发言人说,雅典机场在2006年12月31日凌晨时共接到了两个同样内容的恐吓电话。

  这名发言人没有透露飞机检查结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