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翁称康复将是漫长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5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12月30日通过国家电台向民众发表新年祝词,赞扬古巴人民在他患病期间表现出的勇气,说自己正处于康复过程中。

  卡斯特罗说,值此新年和古巴革命胜利48周年到来之际,他向全国人民表示热烈祝贺。他在祝词中赞扬古巴人民在他康复期间表现出了“成熟和镇定”,感谢古巴人民对他的“爱戴和支持”。

  关于他的康复情况,卡斯特罗说,他正从肠胃手术中慢慢康复,康复“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这个过程远不是一场输掉的战斗”,他还说自己是一个“自律的病人,配合医生治疗”。

  卡斯特罗还表示,虽然处于康复期间,但自己还在不断了解重要信息和事件,“必要时与最亲密的同志就关键问题展开讨论”。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