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美神秘人一次补税2亿美元 可能为施瓦辛格所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4:09 国际在线

  中新网1月1日电:美国《侨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神秘纳税人向税务机构申报了自己的个人收入之后,一次付清了所欠的2亿美元税款。

  《泰晤士报》30日报道,神秘纳税人的这笔巨额税款填补了今年加州的税收收入缺口。加州本来计划年征收所得税2.5亿美元,但在拿到这笔钱之前,一共只收上来4700万美元。

  缴纳2亿美元所得税,表明这名纳税人至少收入20亿美元。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的数据显示,加州共居住着91位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富豪,如苹果电脑首席执行官乔布斯、谷歌公司创始人之一谢尔盖·布林等。

  加州税收机构拒绝回答有关这一神秘纳税人的问题。而《泰晤士报》评论说,这笔巨额税款“几乎肯定”与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2004年签署的一项法案有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