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安倍夫人开博客 笑谈首相夫妇的日常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12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妻子安倍昭惠最近在网上开设个人博客(网络日志),讲述首相夫妇的日常生活。

  据报道,现年44岁的安倍昭惠开设的博客名为“安倍昭惠笑谈”。在2006年11月21日的博客文章中,安倍夫人讲述了她陪同丈夫参加亚太经合组织峰会的感触。“这是我第一次访问越南,也是我第一次参加一项夫人们的活动,”安倍昭惠写道,“我离开日本前就对此行充满渴望。”

  安倍昭惠在博客上贴出一张挂着饰品的圣诞树照片,还用一张照片展示其中一只金色灯泡的特写。这只灯泡是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赠送的圣诞节礼物,其上印有白宫图案。

  安倍昭惠2006年12月24日在博客文章上说,安倍晋三当天早上参加完内阁会议后,中午回家同她一起喝了粥。安倍昭惠还附上了一张安倍晋三从桌上取食物的照片。

  安倍昭惠是日本知名糖果制造商森永制果前任会长的千金。尽管日本民众最近对安倍晋三的支持率有所下降,但民众对首相夫人的喜爱没有改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