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瑞士一名47岁男子自制“翅膀” 成功飞上天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22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专电 瑞士一名男子近日在装有小型喷气发动机的“翅膀”带动下,成功飞上天空。

  英国《泰晤士报》30日报道,这名男子名叫伊夫·罗西,现年47岁,是瑞士航空公司的一名机长,曾在瑞士空军驾驶战斗机。

  罗西的飞行设备是一副装有4部小型喷气发动机的“翅膀”。这副“翅膀”外观像机翼,由金属、玻璃纤维和碳纤维等构成。

  罗西背上飞行设备,登上一架小型飞机。当升至2300多米时,他跳出飞机,开始凭借“翅膀”飞行,速度为每小时300公里,还可以爬升。

  “我每分钟能爬升300多米,但实际上,这只是个开始,”罗西说,“下一步是制造马力更强劲的发动机和更轻巧高效的翅膀......届时我就能像战斗机一样垂直上升。”

  由于能够携带的燃料有限,罗西目前只能飞6分钟,但他正在不断取得进展。他还打算向其他希望飞上天的人出售这种“翅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