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2006远去的背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他们是不同的,他们当中有摄影师、医生、演员……他们是相同的,他们都用自己的方式在属于他们的领域作出了杰出的成绩,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烙印。

  

2006远去的背影(图)

  2006年12月18日,好莱坞动画界“传奇人物”约瑟夫·巴伯拉去世,享年95岁。这是2005年3月16日巴伯拉与他创作的动画形象汤姆猫(左)、杰瑞鼠(右)和史酷比在一起的资料照片。

  

2006远去的背影(图)

  2006年11月23日,法国演员菲利普·努瓦雷在巴黎去世,享年76岁。努瓦雷从影55年,曾因主演《老枪》和《只是人生》两次获得法国电影最高奖恺撒奖。

  

2006远去的背影(图)

  2006年10月9日,英格兰著名斯诺克台球选手保罗·亨特因患癌症不幸去世,年仅27岁。这是亨特在2005年3月31日于北京参加国际职业台球中国公开赛的资料照片。

  

2006远去的背影(图)

  2006年9月14日,意大利著名女记者兼作家奥里亚娜·法拉奇因病在她的家乡佛罗伦萨去世,终年77岁。法拉奇先后作为战地记者被意大利周刊《欧洲人》派驻越南、印巴冲突地区、南美和中东地区等。她还采访过邓小平、基辛格、阿拉法特、甘地等人物。她的许多作品被译成多种文字在世界约30个国家和地区出版发行,成为畅销书。

  

2006远去的背影(图)

  2006年8月20日,美国著名摄影家乔·罗森塔尔在美国诺瓦托市去世,享年94岁。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罗森塔尔作为美联社的随军摄影记者,拍摄了美国士兵将美国国旗插上硫黄岛主峰山顶这一历史性时刻。这张照片随后成为二战最经典的战地照片之一。

  

2006远去的背影(图)

  2006年9月4日,澳大利亚著名动物保护主义者,绰号“鳄鱼猎人”的史蒂夫·欧文在澳东北部海域录制一部水下纪录片时被一条魟鱼的背棘刺中胸部,中毒身亡。

  

2006远去的背影(图)

  2006年2月10日,曾实施世界首例成功的心肺移植手术的医师诺曼·舒姆韦去世,享年83岁。舒姆韦于1968年完成了美国第一例心脏移植手术,于1981年实施了世界首例成功的心肺移植手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