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索政府军迫近教派武装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39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索马里过渡政府发言人迪纳里日前说,过渡政府军和埃塞俄比亚军队已经迫近教派武装伊斯兰法院联盟在索南部的最后据点基斯马尤。

  迪纳里说,索马里过渡政府军和埃塞俄比亚军队的数千名士兵当日从不同方向向基斯马尤进发,将对这座城市实施包围,迫使伊斯兰法院联盟武装人员撤退,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平民伤亡。

  基斯马尤位于索首都摩加迪沙以南约500公里处,现被三千余名伊斯兰法院联盟武装人员所控制。有报道说,索过渡政府军与埃塞俄比亚军队已抵达基斯马尤以北约120公里处。

  当天早些时候,索过渡政府总理格迪呼吁伊斯兰法院联盟回到谈判桌前,但同时警告说,如果该组织武装人员负隅顽抗,他们将遭到武力严惩。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