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墨西哥南部婚礼现场7人遭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05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31日电(记者党琦)墨西哥警方31日说,一伙不明身份的持枪者30日晚闯入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一个村正在举行的一婚礼现场,并枪杀了7人。

  墨警方说,30日晚22时左右,约10名身穿黑色T恤衫的蒙面人突然闯入该村一幢房屋内,并向正在那里参加婚礼的人群开枪,导致4人当场死亡,3名伤者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当警方赶到现场时,凶手已经逃走。警方目前正在对这起案件进行调查。

  格雷罗州活跃着不少犯罪集团,其中包括不少贩毒集团,有组织犯罪活动时有发生。贩毒集团为争夺控制权而多次发生火并。过去两年内,已有多人在贩毒集团争斗中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