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泰国南部游小心3米大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4:28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泰国旅游局昨天发出警告,由于泰国湾南部水域在2007年新年假期之际将出现高达3米的海浪,前往那里度假的游客启程前须密切关注天气预报。

  泰国通讯社报道说,素叻他尼府和春蓬府沿海正遭到大浪袭击,计划前往那里的游客应关注天气预报。为了防止出现死伤事件,泰国旅游局已在高速公路上设立了检查站,并在沿海地区派出救援人员,以便在出现紧急情况时帮助游客。深受泰国本地人和外国人喜爱的度假地沙梅岛就位于素叻他尼府。泰国旅游局还建议游客前往该国东部地区的度假地,因为那里食宿相对便宜,而且温度适宜,风平浪静。

  在马来西亚,气象部门也警告说,马来西亚半岛东海岸和婆罗洲沿海也将在近日出现高达4.5米的海浪,并伴随时速达50至60公里的强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