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巴西军事警察在圣保罗逮捕了33名犯罪嫌疑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6:22 国际在线

  人民网1月1日讯据来自圣保罗的消息,巴西军事警察日前在圣保罗的阿拉卡图瓦逮捕33名正在举行一次会议的犯罪嫌疑分子,他们属于同一个犯罪团伙。

  军事警察通过窃听电话得知这次策划犯罪活动会议的消息,参加会议的人正在接收来自一座监狱里头目的“指示”。

  这个团伙的多数成员是享受优惠条件临时离开监狱的犯人,有一些是司法部门正在追捕的嫌疑分子。在这次行动中只有2人逃出警察的包围。

  当局仍保持警惕,因为今年3月份一部分犯罪分子利用母亲节期间赦免的机会在圣保罗组织了一次袭击警察局和平民的浪潮,造成111人死亡和43人受伤。现在邻近的里约热内卢州正在发生暴力犯罪的浪潮,从星期四到昨天已经造成19人死亡,8辆公共汽车被烧,其中一辆有乘客在内。(管彦忠)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