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卢武铉发表新年贺词称将狠抓房地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8:08 人民网

  人民网首尔1月1日电 (记者 徐宝康) 韩国总统卢武铉今天在新年贺词中说,为了赶超发达国家和保持经济的持续成长,韩国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技术改革、人才培养、市场改革、政府改革和共同发展、均衡发展等战略。

  卢武铉说, 谁也无法预测今年能否平安、顺利,但我相信韩国的未来充满了光明。 去年,韩国出口突破了3000亿美元,人均所得2万美元的时代已经近在咫尺。

  卢武铉指出,韩国当前的两极分化、无雇佣增长、房地产、教育问题等导致民生困难,而且还存在低生育和老龄化等未来的不稳定因素。在房地产问题上,政府正在完善房地产政策,将会狠抓房地产问题,以期全面解决问题,以防重复发生1997年的外汇危机或2002年的信用不良者问题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