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哥斯达黎加去年330人死于道路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8:53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日讯 据来自圣何塞的消息,中美洲的哥斯达黎加去年有330人死于道路上汽车发生的交通事故。这是交通局昨天发表的报告说的。

  去年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高于2005年的278人和2004年的321人。上述死亡人数是指发生在交通事故现场的,如果加上在医院里死去的人,总数可能超过700人。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行人的不谨慎、司机酒后开车和行车超速。其他的原因是70%的道路路况很差,这也使交通事故逐年增多。交通局要求国会通过一项新的法律,增加对违章者的罚款,以此作为减少公路上因事故而死亡的措施。

  交通警察局局长马林说,法律草案规定对酒后驾车的司机罚款为500-700美元,对运送未成年人不系安全带和闯红绿灯者也处以相似的罚款。(管彦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