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他信在北京否认与曼谷新年炸弹爆炸事件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2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一月一日电 (记者 顾时宏) 泰国前总理他信一日通过他的律师对外宣称,新年曼谷发生的炸弹爆炸事件和他没有关系。

  据此间《民主报》新闻网今天报道,他信的律师诺帕多帕达玛(音译)说,身在北京的他信对曼谷新年发生炸弹爆炸事件表示哀痛,他想也没有想过会通过这样的暴乱来恢复权利。他对此事会连累到他感到忧虑和不公。

  泰国总理素拉育今天谴责,新年前夕曼谷炸弹事件背后有旧势力支持的嫌疑,和南部暴力无关,但他没有提到失去政治利益的前任政府。

  素拉育称,到目前为止,尽管还无法确认爆炸事件涉及到哪些集团,但已确定了调查目标。

  另据悉,泰国北部清迈一清真寺周一早晨也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有一人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