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印尼亚当航空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23:45 新浪科技
印尼亚当航空公司简介
亚当航空公司标志。

  新浪科技讯:印尼亚当航空公司于2003年开始运营,是一家私有廉价航空公司。它的大部分业务是国内航线,目前开展的国外业务也仅是飞往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的槟榔屿。

  亚当航空公司决定选用空中客车A320飞机对其机队进行全面的现代化更新。亚当航空公司起初将先租赁运营6架A320飞机,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建设一支由30架A320飞机组成的机队。这一A320机队将包含租赁和订购的飞机。这些A320飞机将被用于亚当航空公司的国内和国际航线网络,连接印尼和周边东南亚国家的30个目的地城市。

  亚当航空公司是印尼航空产业之中颇具

竞争力的低成本廉价航空公司。公司总裁亚当·赫尔曼表示:“亚当航空公司只用了两年时间,就在世界发展最迅速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了有利地位。现在到了机队规模进一步发展的时候了。我们对可选择的机型进行了仔细研究,结果表明在低油耗和低维护成本方面,A320飞机堪称是最佳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A320飞机极具吸引力的客舱会令亚当航空公司的乘客感到满意,同时我们提供的低票价也会让他们感到很高兴。”

  亚当航空是印尼的一家私营廉价航空公司,去年该公司的一家喷气客机在从雅加达飞往锡江的途中,通讯与导航系统全部中断达4个小时,飞机被迫紧急降落。印尼国营与私营的航空公司多次因糟糕的安全记录,屡屡发生的延迟和混乱的管理而遭到批评。(夏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