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盘点一年趣闻 博你回眸一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0:55 东南快报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天下一年,奇闻几多:笨贼露怯、政客笑料、百姓犯傻……2006年奇闻,你都知道吗?

  笨贼登榜

  德国一名粗心窃贼在犯罪现场留下重要证据——他的手指尖。凭借这一线索,警察几个小时就破了案。原来,这名笨贼入室行窃时,被窗上的碎玻璃割断手指尖,慌乱中,他把这段指尖掉落在现场。

  一名约旦骗子拿一张伪造身份证行骗兑钱,但他贴在假证上的照片也太假了,照片上那人是好莱坞著名影星皮特。骗子被当场揭穿,并被警方逮捕。

  有些小贼运气的确不好。在奥地利维也纳,一伙夜贼行窃时发现8颗骷髅头,吓得抱头鼠窜。原来,他们行窃的这家主人是名牙医,收藏了木乃伊头颅用于研究。

  美国的这名偷车贼也确实倒霉,他偷车驶离现场,途中两次撞车,还迷了路。最后,他只得打电话报警求救,同时向警方自首。

  也有“善良”小贼。日本一名盗贼入室抢劫,虽然拿到钱和银行卡,但他还给绑着的女主人做了几个小时肩部按摩,帮她“放松”。他还答应,取款后把银行卡寄还。

  政客笑话

  美国副总统切尼2月在一次狩猎中,开枪打鸟,却误伤了老友。事情曝光后,美国媒体不留情面,纷纷拿切尼开涮,甚至把他比喻成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英国首相夫人切丽在一名搞怪的少年后背上拍了一巴掌,却因涉嫌伤害成了警方调查对象。好在警方确认没有伤害事件发生,结束调查。

  民间轶事

  爱情美妙,有时不可思议。科特迪瓦一男一女两名囚犯每天仅能透过窥视孔看到对方,他们竟然坠入爱河,在监狱中结婚。

  芬兰一名20多岁的妙龄女郎比较“倒霉”。她向一名74岁老翁索取2.55万欧元,因为对方摸了自己胸部10次。但法院判决对她不利,法官说,“基于通常生活经验,金额明显与索赔内容不成比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