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世界最高龄产妇67岁生下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2:00 现代快报

  一名西班牙妇女在2006年结束之前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对她来说,能够和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孩子一起迎接新年是幸福的;然而在外人眼中,这件事却令人惊异,因为该女士已经67岁了,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高龄的产妇。

  当地时间2006年12月30日,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一家医院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不过医院没有透露这位女士的姓名和身份,也没有透露婴儿的性别。报道称,这位妇女先在美国通过人工受精怀孕,后来回国,最后在2006年12月30日通过剖腹产生下了一对双胞胎。

  

医院方面表示,目前孩子和母亲的身体状况都不错,不过母亲还需要在医院休养几天,孩子则还要暂时待在婴儿保育箱里。让人有些惊讶的是,虽然这位女士已经年逾花甲,但这还是她第一次当上妈妈。

  在此之前,世界第一高龄产妇是来自罗马尼亚的退休教授阿德里安娜·伊-利斯库。伊-利斯库在2005年1月产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婴,当时她已经66岁。这对双胞胎女婴有一个不幸夭折。江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