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2006年世界各地奇闻大搜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2:30 石狮日报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天下一年,奇闻几多:政客笑料、百姓犯傻、动物奇闻……2006年奇闻,你都知道吗?

  政客笑话

  政治家是公众人物,一不小心,便成为别人调侃的对象。

  2006年2月,美国副总统切尼在一次狩猎中,开枪打鸟,却误伤了老友哈里·惠廷顿,造成那名律师颈部、胸部受伤,所幸伤势不重。美国媒体不留情面,纷纷拿切尼开涮,联系政局,甚至把他比喻成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英国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在一名搞怪的少年后背上拍了一巴掌,却因涉嫌伤害成了警方调查对象。好在警方确认没有伤害事件发生,结束调查。

  当时,切丽与击剑少年迈尔斯·甘多尔菲合影,但这名少年试图用手给切丽摆出“兔子耳朵”,切丽便抓下他的手,拍他的后背以惩戒这名调皮孩子。

  动物奇闻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人的身边也常发生关于动物的奇闻。

  澳大利亚一家四口在大火中侥幸逃生,“英雄”是家中一只宠物猫。事发夜晚,这家人正在梦中,床垫着火后,家养小猫跳上床,用爪子挠醒男主人。

  美国小狗“戴西”也在失火时弄醒小女孩凯塔琳娜·肖尔茨,让萨福克县一家四口脱险。

  不是动物都能当英雄,也有不少麻烦制造者。英国萨默塞特郡伍基洞举行玩具泰迪熊展时,参与保安工作的护卫犬巴尼突然袭击展品,损坏了100只玩具熊,其中包括猫王遗留的珍品。

  澳大利亚一户人家厕所堵塞,找来水管工疏通,结果发现堵塞的原因是一条2米长的蟒蛇藏在马桶下水管内。

  德国小镇明斯特尔,还有一只小天鹅爱上了一艘状似天鹅的小艇。这只红喙黑天鹅5月初飞来,看到那艘白色的双座划艇后,再也不肯离开,也不许别的船只靠近。

  塞浦路斯一头浣熊爬过一个高压电线铁塔,受到11000伏高压电打击,虽然造成当地停电两小时,但它自己却大难不死,只是受到电灼伤。

  民间逸事

  爱情美妙,有时不可思议。科特迪瓦一男一女两名囚犯每天仅能透过窥视孔看到对方,他们竟然坠入爱河,在监狱中结婚。

  俄罗斯有一名奇人,3次遭火车撞,还能奇迹生还。他是一名铁路工人,前两次遭火车撞都没受什么大伤,只是最后一次为了救他的狗,自己失去了右臂。

  芬兰一名20多岁的妙龄女郎比较“倒霉”。她向一名74岁老翁索取2.55万欧元,因为对方摸自己胸部10次。但法院判决对她不利,法官说,“基于通常生活经验,金额明显与索赔内容不成比例”。

  美国一名男子在机场狂性大发,咬伤一名乘客后,还跳下已经启动滑行的飞机,最后被警方用电击枪制服。他还受到多项罪名指控。

  美国还有一名妇女因“严格”要求自己13岁的儿子一放学就做作业,并以吸食大麻作奖励而被起诉。

  德国一名妇女为了节省运费,绕开殡仪馆,自己开车把过世母亲的尸体运走,到家乡安葬。由于违反相关丧葬法规,她受到罚款处罚。

  美国霍金斯县一名监狱看守闲得没事,拿一把玩具气手枪射击囚犯,结果受到解雇。 新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