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巴勒斯坦哈马斯和法塔赫16名成员在加沙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5:33 国际在线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1日电(记者 洪漫) 巴勒斯坦安全部门官员1日称,两伙不明身份武装人员当天晚上在加沙地带北部绑架了16名人质,其中12名是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其余4名是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成员。

  据目击者称,一伙武装人员在加沙地带北部的一个难民营绑架了法塔赫一位高级成员的兄弟和3名法塔赫成员。此后不久,12名忠于哈马斯的成员遭到另一伙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绑架,其中7人不久后获释。

  上述2起绑架事件发生时均爆发了枪战,共造成3人受伤。

  哈马斯与法塔赫武装人员于2006年12月中旬在加沙爆发激烈的流血冲突,造成数十人伤亡,两派别曾分别于12月17日和19日两度达成停火,但自那时以来零星的武装冲突仍时有发生。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