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印尼失踪客机可能坠毁 中国领馆确认无中国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 印度尼西亚航空当局官员透露,印尼亚当航空公司(Adam Air)一架载有102人的波音-737客机1日在由印尼爪哇省飞往苏拉威西岛途中失踪。一名军方机场官员称,此飞机可能已经坠毁。

  据悉,机上共有9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印尼空中交通管理部门负责人伊克萨·达唐表示,这架失踪客机上的燃油只能供飞行4个小时。空中交通管理部门推测客机可能紧急迫降,但客机失踪地点附近的机场均没有接收到它发出的任何信息。

  他说,“我们已与距客机失踪地点最近及可能迫降的机场联系,但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

  据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馆根据机场方面提供的乘客名单初步确认,这架客机上没有来自中国的乘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