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印尼百人客机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8:30 每日新报

  

印尼百人客机失踪(图)
这是印度尼西亚亚当航空公司网站上登载的亚当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新华社1月1日电 印度尼西亚交通部长哈达·拉查萨1日说,印尼亚当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2人的波音客机1日下午在航行中突然与地面失去联系,飞机失踪前曾向地面发出求救信号。

  据印尼电台报道,这架波音737-400型客机于当地时间1日12时59分(北京时间1日13时59分)从泗水起飞,计划在两个小时后飞抵位于苏拉威西岛的万鸦老。机上共有6名机组人员和96名乘客,其中包括11名儿童。

  电台还援引印尼交通部官员的话说,飞机在飞行到3.5万英尺(1.06万米)高空时与地面失去联系,当时客机距离计划抵达时间还有1小时左右。客机最后一次与机场联络是在锡江附近水域上空。

  印尼交通部长拉查萨在不久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印尼政府已经派遣一支救援队伍前往搜救幸存者。“我们希望飞机已经实施紧急迫降。”

  据报道,客机飞行途中天气情况非常糟糕,并且随机载有的燃油也难以保证客机连续飞行很长时间。

  亚当航空公司是印尼的一家私人航空公司,7年前开始运营,绝大多数业务都是印尼国内航班。去年,该公司一家客机曾在从雅加达飞往苏拉威西岛望加锡途中与地面失去联系达4小时,最终在飞机成功实施迫降后才幸免于难。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