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不要2007!"法国人抗议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23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全球各地大部分人在欢庆2007年到来时,一群法国人当地时间2006年12月31日晚在西部城市南特举行游行,抗议新年的到来。

  大约600人参加了抗议。游行者举着标语,上写“不要2007”、“现在更好”,还有一幅长标语写着“2007袜子的味道”。

  “这个世界必须理解,它必须停止这一不断走向未来的疯狂进程,我们要求世界各国和地区政府,还有联合国,宣布一个延缓期,以在未来停止出现12月31日。”一名组织者说。

  法新社评论说,这些抗议者将法国人爱说“不”的习惯推向极致。

  当时针一分一秒走向2007年1月1日零点,游行队伍的气氛越来越紧张,不过当新年到来时,他们也迸发出热情,一起高呼:“不要2008!”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