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阿根廷新年遭热浪袭击 体感温度达51摄氏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3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日电(记者曹宇)2007年伊始,一股热浪席卷了阿根廷国内的大部分地区。当天局部地区的体感温度达到了51摄氏度。新年的第一天阿根廷中部和北部的大部分地区就经历了闷热的一天。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白天最高气温达到了36.3摄氏度,体感温度则达到了43.9摄氏度。在距布宜诺斯艾利斯东南700公里的大西洋海滨城市布兰卡湾当天的体感温度达到了51摄氏度。

  据阿根廷国家气象局当天预报,未来三天国内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多云天气,并可能伴有降雨,气温将小幅回落,但闷热的天气从根本上不会改变。

  从2006年12月30日至2007年元月1日是阿根廷为期3天的长周末。这段时间里,很多大城市里的居民纷纷选择去外地度假,因此很多城市比平时安静了许多。但随着2日恢复正常的工作,某些城市将有可能出现因天气炎热而供电紧张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