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扎瓦赫里网上挑衅 再次攻击埃、巴领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新年伊始,互联网上出现一份以“基地”二号人物扎瓦赫里名义发表的声明,指责埃及和巴勒斯坦领导人背叛伊斯兰教,与美国和以色列串通一气。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这份声明中,扎瓦赫里攻击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及一名法塔赫高级成员,称他们收受犹太人的贿赂和美国人的礼物。“马哈茂德·阿巴斯或者穆罕默德·达赫兰怎么可能是我们的兄弟呢?”

  此前曾有报道说,在伊斯兰教宰牲节当天,扎瓦赫里在互联网上发布一盘录音讲话,抨击阿巴斯及其法塔赫运动组织,称他们“不会成为穆斯林的兄弟,而是穆斯林的敌人”。扎瓦赫里还指责了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等。目前其内容的真实性还难以核实。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