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中韩领导人互致贺电 贺“中韩交流年”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54 河北日报

  祝贺“中韩交流年”正式开始

  据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国家主席胡锦涛和韩国总统卢武铉1日互致贺电,热烈祝贺“中韩交流年”正式开始。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中韩两国地缘邻近、文化相通、经济互补,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中韩建交后,尤其是中韩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关系长足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全面展开,取得了显著成果。双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也保持良好的磋商与合作。今年是中韩建交15周年,也是“中韩交流年”。我对此表示热烈祝贺。中方愿与韩方一起,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和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睦邻友好,扩大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开创中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卢武铉在贺电中说,中国已成为韩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和投资对象国。韩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韩中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共创和平与共同繁荣的未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