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美军袭击伊拉克政党领导人办公室打死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1:1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1日电 驻伊拉克美军1日发表声明说,美军当天早晨在巴格达西部突袭了一个被怀疑是“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窝点,并同“恐怖分子”发生激烈交火,打死其中6人,逮捕一名可疑人员。

  声明说,美军的这一行动发生在伊拉克逊尼派政党伊拉克全国对话委员会领导人穆特拉克的办公室附近。行动中,美军遭到了来自建筑物内武装人员的猛烈还击。

  但穆特拉克对媒体说,美军袭击的目标是他的办公室,办公室附近一座建筑中一家4口人在袭击中被打死,其中包括两名儿童。他的两名保安也在袭击中被打死,另有两人受伤。

  

伊拉克电视台当天也报道说,在这次袭击中有两名儿童和一名妇女死亡。

  由伊拉克全国对话委员会、伊拉克民众大会、伊拉克伊斯兰党3党组成的逊尼派政党联盟在伊拉克议会275个议席中占有44个席位,是逊尼派阿拉伯人的第一大政党联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