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汽车频频起火 困扰伊朗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2:30 今晚报

  据新华社上午专电过去数月间,伊朗街头有数百辆汽车突然起火,造成数百人伤亡。警方认为,伊朗产“标致405”汽车是其中的重要罪魁。

  法新社1日援引伊朗高级交警穆罕默德·诺亚利安的话说,自2006年3月进入伊朗历新年以来,发生125起汽车起火致人伤亡事故,伤亡人数约为300人,其中40%的致命事故归结于“标致405”起火。

  诺亚利安还说,消防部门今年前6个月的数据显示,仅德黑兰就有700辆汽车起火,其中70%的起火汽车由伊朗汽车工业集团公司制造。诺亚利安强调说,汽车的安全性能需要得到改进,以保障公民安全。

  “标致405”现在伊朗的售价为1万美元以上。卡西姆说,这款汽车是伊朗境内销量最高的汽车之一。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