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印尼亚当航空公司客机失事 造成90人死12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8:22 国际在线

  新华社雅加达1月2日电(记者叶平凡)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队2日证实,营救人员已在苏拉威西岛山区发现1日失踪的印尼亚当航空公司波音737-400型客机残骸以及90具遇难者遗体,另有12人获救。

  搜救队发言人苏亚多说,目前正等待军方直升机搬运遇难者遗体,12名获救者伤势严重,正在接受治疗。

  由于坠机地点位于偏僻山区,搜救人员在当地居民的指引下跋涉数十公里山路才抵达空难现场。目前,亚当航空公司已安排飞机将遇难者的家属送至锡江,以便确认遗体身份。

  2日,印尼总统苏西洛和副总统卡拉分别表达了对这起空难的关切,并向遇难者表示哀悼。他们希望遇难者家属保持克制,并要求全国运输部门关注近期天气状况。

  这架波音737-400型客机计划1日从雅加达经停泗水飞往位于苏拉威西岛的万鸦老。经停泗水后,飞机于雅加达时间15时07分(北京时间16时07分)与地面失去联系。据报道,当时正遭遇暴风雨。客机上共有9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乘客中包括7名儿童和4名婴儿。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