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玻利维亚取消美国公民自由入境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8:39 人民网

  人民网1月2日讯 据来自拉巴斯的消息,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昨天颁布法令取消美国公民自由进入玻利维亚的权利,必须办理入境签证才能入境。这一措施与美国政府实行的类似准则对等。

  总统的法令修改了免旅游签证的有关规定,使两国国民处于同等的地位。莫拉莱斯总统表示,这一决定是在对等的框架内做出的,尽管玻利维亚是一个不发达的小国,但是它和任何其他国家一样有自己的尊严。他希望这一准则被看成是为了玻利维亚人民的尊严。根据分类,在第一类名单中一些国家的公民进入玻利维亚不需要签证,第二类国家的公民需要持证件进入玻利维亚而不必咨询。第三类国家的公民则需要申请办理签证后才能进入玻利维亚。这次颁布法令以后,美国的公民入境从第一类进入第三类。法令还规定中国、安哥拉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公民的入境条件从从第二类升到第三类,即需要办理签证后才能进入玻利维亚。(管彦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