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印尼将军称失踪客机现仍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9: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度尼西亚空军望加锡基地艾迪·苏严多准将1月2日说,有关一天前失踪的客机已经找到的消息是错误的,这架客机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天早些时候,印尼官员表示,这架客机在暴雨天气中坠毁于山区,客机残骸已经找到,在机上102人当中,90人遇难12人生还。

  然而苏严多准将说:“(坠机)地点还没有被找到。我们对我们所传达的虚假消息表示道歉。”他在早些时候曾表示空军已经发现了客机残骸,“我们在距离波里哇利20公里的山区发现了客机残骸。目前那里天气晴朗”。

  乘客名单显示机上有三名外国人。另据美国大使馆消息,这三人是美国公民。

  当地时间1月1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下午2点),印尼亚当航空公司的KI-574号航班从东爪哇岛泗水起飞,飞往苏拉威西岛北部的万鸦老,机上共有9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11个孩子。该航班正常航行时间为2小时,但是航班却在飞行途中与地面指挥中心失去联系。当地时间下午2点07分(北京时间下午3点07分),KI-574曾向地面指挥中心发出紧急救援信号,称遭遇到恶劣天气。当时KI-574位于苏拉威西岛中部上空,随后便失去联系,并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王建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