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跨国臭气”折磨约旦国王 以紧急除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8: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辞旧迎新之际,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却饱受一股臭气的困扰。这股臭气还大有来头,是从以色列方面飘来的“跨国臭气”。

  以色列环境部长吉迪恩·埃兹拉1月1日对以色列电台说,约旦官员上周要求以方消除这股恶臭。

  经查,这股令约旦国王“龙颜不悦”的气味是从以色列边境的一家牲畜检疫站飘出,纷纷扬扬地越过国境,“直扑”阿卜杜拉二世王宫。

  以色列官员随后立即采取行动,在检疫机构四周喷洒除臭剂,并计划不久再进行一场彻底的卫生大扫除。

  以色列环境部发言人说,他们已经命令该检疫站负责人清理那里日积月累的牲畜粪便。由此看来,约以两国的这场“臭气风波”不久就将“气消味散”。

  (王辉)

  (编辑:李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