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他信否认策划曼谷袭击 指责现政府诬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泰国前总理他信1月2日对现任政府发出指责,称现政府诋毁他策划了新年期间在曼谷的爆炸活动。新年期间,共有3人死于曼谷发生的爆炸,另有近40人受伤。

  据美国媒体报道,他信当天给他在泰国的律师发去了一份手写的传真,指责泰国过渡政府总理素拉育对其进行了不公正的攻击。素拉育此前曾经表示,那ok些失去权力的人是曼谷新年爆炸的幕后策划者,暗指他信。

  他信表示,他怀疑过去3年间不断在泰国南部制造血腥暴力活动的伊斯兰分裂分子才是这些暴力事件的策划者。他信同时说:“我强烈谴责这种行为,我发誓,我从未想过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而伤害人民,破坏国家的信誉。”

  12月31日和1月1日发生的爆炸势必会对泰国的旅游业造成不利影响,据悉,伤者中还包括9名外国游客。(李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