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失踪客机死亡人数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2:07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据印度尼西亚媒体2日报道,印尼交通部长哈达·拉查萨当天在锡江空军基地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印尼亚当航空公司失踪的波音737-400型客机仍未找到,此前有关飞机坠毁地点和死亡人数的报道不确切。

  亚当航空公司高级官员古吉·萨普特拉2日也在公司总部说:“此前90人死亡的说法来自民间,公司管理层还无法给出正式的确切伤亡人数。”

  印尼媒体此前说,搜救队已找到飞机残骸,空难造成90人死亡,12人生还。

  目前,印尼有关方面仍在西苏拉威西省的山区搜寻飞机。由于天气恶劣,搜寻工作只能在地面展开。

  印尼交通部空中交通管理部门负责人伊克萨·达唐1日说,由于印尼已经进入雨季,几乎整个国土上空都被厚厚的云层覆盖,新加坡的卫星也无法帮忙。但印尼政府认为,那时飞机肯定已在地面上了,要么坠毁,要么迫降。“这架飞机只能飞4个小时,因为就携带了那么多燃油,”达唐说,“我们已经与距飞机失踪地点最近的机场,以及飞机可能迫降的机场联系,但都没得到肯定答复。”

  印尼空管部门与在亚当客机失踪前后所有途经这一空域的其他飞机取得联系,仍然一无所获。就在此刻,当地媒体援引印尼空军锡江基地艾迪·苏扬托准将的话说,基地雷达搜索到苏拉威西岛上两次飞机信号,很可能来自失踪飞机坠落或紧急迫降。尽管如此,由于已经进入夜晚,且飞机坠落地点位于偏远山区,大规模救援行动只能在2日上午展开。

  据报道,这架波音客机1日从雅加达经停泗水飞往位于苏拉威西岛的万鸦老,但于雅加达时间15时07分(北京时间16时07分)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共有9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乘客中包括7名儿童和4名婴儿。

  <REC>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