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美国7名警察被控在卡特里娜飓风后枪击平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4:49 国际在线

  

美国7名警察被控在卡特里娜飓风后枪击平民(图)

  2005年10月2日,在美国新奥尔良市,一对父子在被毁坏的家园旁。 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被控在卡特里娜飓风之后枪击无辜平民的美国新奥尔良市7名警察于2日自行抵达市府监狱接受罪名指控。

  据美联社报道,这7人至少每人会被控一级谋杀或蓄意谋杀罪名,他们被指2005年9月4日在新奥尔良市但泽格尔桥上致命枪击6名普通市民的事件有关。当时距离卡特里娜飓风袭击新奥尔良市不到一周,整个城市陷入瘫痪,治安很差。

  在枪击事件中,一共有2名市民因此丧命,另外4人中枪受伤。没有任何警察在枪击事件中受伤。

  这7名警察在当天抵达市府的监狱时,很多反对警察滥用暴力的市民在场外示威,要求严惩凶手。但是更多的现场集会人群却是这些警察支持者,他们认为警察是秉公执法,保护城市与市民免遭不法份子的破坏。

  法官表示4名被控一级谋杀罪名的警察将不能保释,其它警察的保释金每人为10万美元。

  报道称, 预计这7名警察将于周三接受提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