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萨达姆死了EBAY乐了 跟他沾点边的东西都挺值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1 国际在线

  网站拍卖萨达姆行刑时所用绞索 叫价20万美元

  有人在著名拍卖网站EBAY上以20万美元公开叫卖“萨达姆绞索”。据悉,这根绞索可以单卖,也可以与另一个与之配套的肩带一同出售。后者的作用是在萨达姆身体坠落之前对其颈部起固定作用,以免意外撞伤。绞索的单价为20万美元,肩带的原价为25万美元,经打折后的“优惠价”可以低至10万美元。

  广告中声称,本次拍卖活动截止至2007年2月2日。该广告强调,这套绞索经萨达姆绞刑刽子手和多名现场目击者的验证,“如假包换”,不过迄今还没有买主应价。

  回忆录文稿 叫价180万美元

  当晚,该网站再次出现一件与萨达姆有关的拍卖品,有卖价以180万美元的底价公开拍卖萨达姆的回忆录文稿。

  这位卖家在网站上注册的名称为“伊拉克-萨德尔”。他称,萨达姆在关押期间一直在写自己的回忆录,但整个文稿由于美军看守人员的阻止最终并未完成。这份回忆录的文稿共有32页,自2006年7月份开始一直保存在一位看守人员的手中,最后被匿名人士以极低的价格买走。他表示,此次拍卖的绝对是萨达姆书写的真迹。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