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泰国假期结束 警方加强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数以万计的泰国度假者于2日纷纷返回曼谷。与此同时,泰国政府在各地的交通中心增加警卫和安全部队,并加强巡逻。

  在泰国,数以万计的度假者结束为期4天的新年假期后重返首都,为了确保他们的安全,泰国政府已加强各汽车站、火车站和机场的巡逻。

  泰国在曼谷新机场和各地机场增派安全部队和嗅弹犬。泰国机场主席楚提塞说:“自去年12月初起,我们已在全国各地机场实施最高水平的保安措施,尤其是苏凡纳布新机场,那里部署了2000名保安人员和嗅弹犬。”

  军方也提供帮助,为其它机场增加保安,尤其是北方的清迈市和南方商业中心合艾。

  曼谷市长和外国大使馆促请人们留在家中,避免到处走动。但人们似乎听而不闻。旅游官员报告说,爆炸后暂时没有取消行程的情况。

  

泰国假期结束 警方加强巡逻

  上图:泰国军方加强了对车站等地的巡逻。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