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卡米拉担心王后梦落空力阻威廉王子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04 武汉晚报
卡米拉担心王后梦落空力阻威廉王子结婚
资料图片:威廉王子蜡像。

卡米拉担心王后梦落空力阻威廉王子结婚
资料图片:卡米拉头戴从女王那借来的王冠。

  据美国媒体报道,尽管英国媒体此前频频传出王室要在去年圣诞节宣布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订婚的消息,但事实证明这些猜测全是空穴来风。

  据王室内幕来源称,查尔斯王子的妻子卡米拉暗地里在力阻威廉和凯特结婚,甚至不惜当着凯特的面,私下说查尔斯父子的坏话。卡米拉称,威廉王子将来会像查尔斯一样拥有情妇,嫁入王室的女性没有几个能够幸福。

  消息来源称,卡米拉表面上是为凯特着想,但她反对凯特嫁给威廉的真正动机,其实是怕两人结婚后,凯特的魅力会像戴安娜王妃一样俘获英国公众的心,当威廉和凯特结婚后,英国女王会在民意支持下将王位直接绕过查尔斯传给威廉王子,从而使她的王后梦“竹篮打水一场空”。

  80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经发誓只要自己的健康允许,她就不会提前退位。

  王室内幕人士称,女王对24岁的孙子

威廉王子非常喜爱,英国公众对威廉和凯特的热爱程度,她也是一清二楚,女王的心中将孙子威廉视做让英国王室摆脱丑闻和困窘的“救星”。综合新华社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