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老萨私物网上公开叫卖 回忆录文稿标价18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美国著名拍卖网站E鄄BAY1月2日以20万美元公开叫卖“萨达姆绞索”。当天晚间,该网站再次出现一件与萨达姆有关的拍卖品,有卖价以180万美元的底价公开拍卖萨达姆的回忆录文稿,但该拍卖品的真实性目前尚未得到最终确认。

  继美国EBAY网站2日公开拍卖“萨达姆绞索”后,该网站当天晚间又有卖家以180万美元的底价叫卖萨达姆的回忆录文稿。这位神秘的卖家没有在网站上公布自己的真实姓名,其注册的名称为“伊拉克-萨德尔”。拍卖者在拍卖说明一栏中称,萨达姆在关押期间一直在写自己的回忆录,但整个文稿由于美军看守人员的阻止最终并未完成。这份回忆录的文稿共有32页,自2006年7月份开始一直保存在一位看守人员的手中,最后被匿名人士以极低的价格买走。该拍卖者还表示,回忆录完全是由萨达姆本人所写,此次拍卖的绝对是萨达姆书写的真迹。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