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芝加哥机场盛传惊现唱片状UF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01 东方早报

  近日,美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的上空,盛传出现类似飞碟的不明飞行物体﹙UFO﹚。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一班员工惊爆,他们曾于去年11月7日也亲眼目睹过这个UFO,但航空公司主管及政府部门都淡然视之,没有将此事当真。

   有点像薄唱片

  据《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日前,这组机场工作人员爆料,称2日下午约4时半,就在太阳落山前,他们在芝加哥的奥黑尔机场看到了U-FO。目击者中包括几名飞行员,他们回忆说,这个奇怪物体没有发光,形状有点像一张薄薄的唱片,但是椭圆形,外形呈深灰色。他们看到的时候,它正在这个世界第二大繁忙的机场的客运大楼作低空盘旋。

  数分钟后,该不明物体才以强烈的能量穿过厚厚的云层飞走,消失在人们视线之中。由于速度极快,它在天空中留下一个神秘的圆圈,好像有人在空中钻了一个洞,有人更深信这个飞碟肯定不是来自地球。

   可能是气候现象

  UFO的出现历来都令人遐想联翩。难道它是一艘外星飞船,还是一个遗失了的气象气球,或者是一架高度机密的军事飞机,抑或只是光线反射令人产生的幻觉?至今,人们还无法用科学的方法对这种奇怪的现象加以解释。

  联合航空的高层,否认知悉员工目睹UFO一事。但据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机场的航空控制塔的确曾收到联合航空主管的来电,查询是否在雷达荧幕上看到一个静止不动的神秘UFO。

  FAA发言人克里称,空中交通管制员并没有看到此飞碟,雷达系统当时也没有侦测到异常情况,因而FAA决定不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称这可能只是一种“气候现象”。

  “那晚有较成熟的大气条件,比如低云和大量的机场灯光,这些都易导致人们在视觉上产生幻觉。当闪亮的灯光折射入云层,这时候,你就会看到一些很有趣的,类似于海市蜃楼的场景。”克里解释说。

   难以自圆其说

  空中交通管制员克雷格·布尔兹奇则认为UFO的报告滑稽可笑。他说:“从其他星球飞行到地球上来,至少有700万光年的距离,来到奥黑尔后又折回头飞走。”他称这实在难以自圆其说。

  由于FAA和联合航空都表示不会调查事件,部分目击者对此感到失望。他们指出,无论此物是不是UFO,它都可能对机场造成干扰,甚至产生撞机的风险。他们认为这样的处理方式太过轻率。

文 周晶璐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