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克林顿“千金”狂减12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3:18 北京晚报

  

克林顿“千金”狂减12公斤

  

克林顿“千金”狂减12公斤

  据美国媒体2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6岁的女儿切尔西自从和前男友分手后,就因郁闷开始暴饮暴食,体重增至惊人的73公斤。鲜为人知的是,由于切尔西不愿以“肥妹”形象嫁给其新男友马克·麦兹温斯基,她开始了艰苦的“突击减肥”,在数月内狂减了12公斤。日前,对自己体形充满自信的切尔西已正式接受马克的求婚,并将在今年4月初复活节前后举行婚礼。

  据透露,切尔西·克林顿的男友是28岁的马克·麦兹温斯基,他在华尔街著名投资银行高盛公司工作,和切尔西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自从2005年7月份切尔西和其前男友分手后,她经常和马克出去泡吧,向他吐露内心苦闷,终于两人坠入爱河。

  由于上次失恋之后,切尔西因郁闷开始暴饮暴食,身高1.75米的她体重竟“像吹气球般”猛增至73公斤。由于切尔西不希望自己以如此“肥妹”形象披上婚纱,她下定决心开始“突击减肥”。

  据悉,切尔西给自己制定了严格的食谱,并聘请了一名私人教练进行魔鬼般的艰苦健身训练。好友称:“马克对切尔西很有耐心,对她的减肥非常鼓励,并主动监督切尔西的日常饮食。”

  令人欣喜的是,切尔西的“减肥行动”取得了明显效果,短短数月之内,已经狂减了12公斤,体重变成了61公斤。对于女儿减肥成功,切尔西的父母——克林顿和希拉里全都心花怒放。密友透露:“希拉里和克林顿简直激动得发抖。克林顿尤其为女儿感到自豪,对于切尔西最新的苗条身材和即将到来的婚礼,克林顿兴奋极了。” 袁洋

  上图:2006年4月,切尔西失恋后猛增至73公斤

  下图:切尔西“突击减肥”后狂减了12公斤

爱问(iAsk.com)